租賃須知

 

 

您好,誠摯的歡迎您加入GODSPEED旅行箱租賃網站的會員!(以下稱GODSPEED)

以下為GODSPEED會員註冊條款,為保障您自身之權益,請詳細閱讀並同意條款內容後,再行填寫您的基本資料以完成以註冊。

 

一、會員認知與接受條款

1. GODSPEED會員需年滿二十歲,須為本國(中華民國籍)之自然人,且須持有身分證、健保卡或汽、機車駕照。若您未滿二十歲,請您在父、母或監護人的陪同下詳細閱讀使用條款並同意後才進行相關租賃流程。

2. 為維護個人權利,請詳實填寫會員資料,若是聯絡資料有所變更,應立即更正。若提供之個人資料有填寫不實,或原登錄之資料已不符而未更新,或有任何誤導之嫌,GODSPEED保留隨時終止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GODSPEED合理懷疑有不法情事發 生時,GODSPEED可主動將相關資料提供檢警調機關調查處理。

二、會員條款內容修改權利之保留

GODSPEED保留修改本使用約定條款之權利,GODSPEED將於修改會員規範時,於GODSPEED網站上公告修改之事實,不再另作會員個別通知。

三、服務之停止及更改

會員應瞭解並同意GODSPEED保留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且無需事先通知會員。無論任何情形,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會員帳戶服務所可能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及賠償。

於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GODSPEED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

1.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無法提供服務或中斷時。

2. 網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維修。

3. 因電信業者或網路系統中斷或其他不可歸責於GODSPEED所致的服務中斷或停止。

4. 遭外力影響所導致資料顯示不正確或遭篡改、偽造、變造資料等。

5. 使用者有違反GODSPEED使用條款或法令之情形,GODSPEED可隨時終止其會員資格。

四、個人資料保管及通知義務

會員有義務妥善保管在GODSPEED之帳號與密碼,並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行為負責。為維護會員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若會員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應立即通知GODSPEED。

五、免責聲明

1. GODSPEED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除GODSPEED註明之服務條款外及服務性公告,其他一切因使用GODSPEED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約毀壞、誹謗、版權或知識產權侵犯及其所造成的損失(包括因瀏覽或下載而感染電腦病毒 ),GODSPEED概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2. 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不保證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會員自行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致生之任何損害。

3. 任何透過GODSPEED而連接及得到資訊內容,GODSPEED概不負責保證之責任。

4. GODSPEED有權但無義務改善或更正本網服務的廣告、資訊或展示等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六、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圖片、影片、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GODSPEED或其權利人所有,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國際智慧財產權相關條文保護,非經GODSPEED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會員不得任意使用,請尊重著作權及智慧財產權,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

七、其他

GODSPEED所定之任何會員條款之全部或一部分無效時,並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

此會員條款若有未盡之處,依中華民國法律解釋、補充及辦理。